//
you're reading...
相關新聞

[相關新聞]增高鞋墊的歷史

西元2002年7月15日,於韓國首爾大學的一間實驗室中,有兩位在校的大四學生,一位來自於韓國第四大城市大邱市的韓國當地學生,與另一位來自於日本橫濱的留學生,因為一個突如起想的IDEA,發明了世界上第一雙矽膠增高鞋墊

 

 

由於其穿戴方便,且具隱密性,對身材較矮小的亞洲人來說簡直是個至寶,於是這項創舉便迅速地成為校園中最熱列討論的話題,隨後的幾周,他們又發表了另一款以PU材質為主體的增高鞋墊。

待他們畢業之後,他們仍不斷地創造增高鞋墊的款式,包括了加入了氣墊的構造,以及蜂窩的構造等,並分別在日本與韓國成立了 MEDUSAE與 AIR UP兩個品牌,而這兩個品牌也成為了今後增高鞋墊的代名詞。

在往後的幾年中,增高鞋墊就迅速地從日本、韓國、中國、香港等地紅起來,而在台灣,也因為電視節目【康熙來了】當中郭彥甫介紹之後,立刻造成極大轟動。

專業鞋材鞋墊批發, 鞋墊工廠直營生產製造, 批發, 零售, OEM代工。扁平足鞋墊,隱形增高鞋墊,氣墊鞋墊,矽膠鞋墊,乳膠鞋墊,足弓墊,腳窩墊,後踵貼,除臭鞋墊,歡迎全省Yahoo、Pchome網路拍賣洽詢。鞋墊展示http://www.medusae.com.tw,鞋墊購買: http://buy.medusae.com.tw

討論

目前沒有留言。

發表留言

其它